close

上星期我的高中同學阿喵頂著大肚子來到我家...

姊妹滔很久沒有見面,難免就是不停的唧哩瓜拉說不停...

晉升人妻的他,也是分享了許多準媽媽的心情.

當天他也陪伴我家妞妞一起進入yoyo明星學校.

對此在心裡對yoyoschool的評比留下相當好的印象

....素不知...在某一天他默默的在就默默買下yoyoschool學習寶盒

但是..因為目前寶寶還沒有出生....還有先生的反對

阿喵那天就跟我提起yoyoschool退費與yoyoschool退貨的事情

害我又錯愕又傻眼...好家在我趕緊把我認識的yoyoschool業務小姐(因為聽說他已經升任"經理")

希望可以幫忙阿喵趕緊把yoyoschool退費成功!

過了幾天~阿喵趕緊打給我跟我說謝謝~

因為阿喵說好心的業務小姐,聽了阿喵一番立場後,已經順利將yoyoschool退貨成功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