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從新聞中看到這ㄧ篇報導"媽媽不解/在校人緣佳 回家就變霸王"

我很慶幸因為俏媽咪我小時候曾經也這樣任信過,

但是因為在阿嬤愛的關懷下我很羞愧...

慢慢的我開始把自己這不好的習慣,糾正回來了

所以現在當媽媽的我也很擔心自己的女兒遺傳到我這種偏差的行為

因此我利用yoyoschool教材的故事題材,不斷的讓小孩知道

父母親給的愛(不等於因該的,因該懷抱感恩的心!讓爸爸媽媽放心

,從使用yoyoschool使用經驗中~我發現我可以很輕鬆的藉由題材範例

讓小寶貝知道品德教育的重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